Thursday, May 29, 2008

我承認自己是個很怕冷的人!

總覺得今年冬天來的特別早!自從調回正常時間後,就開始冷了起來。
昨晚還懷疑是不是我太敏感,結果看了一下氣象,居然只有5度!

今早去上8點的課,行人和汽車都吐出白霧,即使太陽已露出臉,是個藍天白雲天晴的好日子。

真正要再上8點的課,也只剩有下星期的星期二和四(星期一是Queen's Birthday,放假一天)。

今天下午開始感到眼睛不是很舒服,眼窩的地方會痛;上完3點的課,回家沒多久開始昏昏欲睡;今天比以前都還快速睡著,即便是睡沙發。等我稍微清醒掙扎起床,外面天色已黑,居然快7點了!

不過,只是稍微上網一些時間(根本不到3小時),先和老媽聊了一下,隨意略灠新聞和查完3個信箱,眼睛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又出現。

我想最好早早去休息,因為我很害怕自己哪天會突然間就陷入黑暗再也看不見了!

原來,身體真的不能使用過度!特別是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下。

也許,人是種永遠在擁有的時候,不會感到珍惜的動物;只有在失去才會感到珍貴!而很多東西是用在多的金錢也換不回的!

所以,好好休息吧!總比之後出了嚴重的問題,才後悔的好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台灣在夏天進行式,我昨天熱到生氣,想要趕快去南半球過夏天。

可是5度我還是無法接受...........

Sophie said...

你若現在來這是冬天!基本上是北半球有多熱,這就有多冷!剛好是相反的極端。

不過白天有太陽出來,其實還算是溫度宜人;只是晚上在外面真的會讓你冷到牙齒都打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