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背叛

雖我知道旭會喝酒,但我卻不知她會抽煙。昨天下午見面時,才得知她約一年前開始抽煙-_-"只是煙癮不大,所以也沒真被我發現;原本我還在奇怪她手上除手機外,還拿著的一盒東西似乎是香菸!還真是XD

她說: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不會背叛你:菸和酒。

結果,她之前喝多居然到兩眼發黑、腳軟的酒精過敏情況(酒背叛你了吧!),再過些時間,當開始痰咳不出來時,就是菸背叛你的時候囉!

我說,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不會背叛你:錢,還有你自己。
因為她的事,讓我完全體會到,錢真是種可怕又重要的東西!
我曾這樣說,沒有被錢"燒"過的人,不會理解錢的重要性! 因為只有當你完全感受到,金錢所能給你帶來的自由和痛苦時,你就會知道原來"現實"就是這麼一回事!

雖然我曾想過,如果被人背叛,會怎麼樣?

不過,Hotmail最近背叛了我!一直沒發現,原來最近寄出的e-mail,似乎沒有寄出去,因為沒有寄出的紀錄,經過旭和堂妹說了後,才真發現這問題。難怪近來寄出的e-mail,根本沒人回。囧!詭異的是,卻可以收到e-mail!

說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Gmail!看來,還是換Gmail用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