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08

WMP

一直覺得很奇怪,WMP每次隨機撥曲時,出現最多的居然都是Bryan Adams的曲子!而且常常切換到下一首還是XD真是奇怪到了極點!難不成WMP最愛的是Bryan Adams 那張Anthology?還是因為是A開頭?

這週只有三天課要上,正確說法是這學期的最後一週;已經開始準備下週四開始為期三週的期末考。

七月初應該堂妹會來,只是其實今年似乎並不是我可以放鬆的假期,因為有其他的事要做。

今年開始,隨著每個月流逝,讓我又開始出現下一階段要做什麼的恐慌症,然後不斷在很多抉擇中徘迴,即使明明知道自己光想沒行動是沒用的。

然後,內心出現很多可以逃避的聲音選項,只是,這樣下去,是不是我只能永遠當個不戰而逃的人?也許問題就在於我過於喜歡事先計畫,即便到時計畫根本完全脫軌演出也好。因為我不喜歡那種"船到橋頭自然直"、"走一步看一步"的生活! 即便很多事情出乎計畫之外,至少很多情況是我已經預想過的,所以當事情發生時,也能從容以對。

看來,堂妹選的還真是時候,也許我會找到全新的方向;不過我確定不會再轉系,讓大學畢業遙遙無期,雖然我還真不知道在學校還會繼續待多久就是了。

總之,這個月就是"考期",我就專心當個考生。至於七月中該要做出年底的決定,結果應該已經出來;這樣看來在暑修前,就會出來兩個結果,到時再報告。

只是,我究竟踏上了怎樣的路?到現在,我還是不太清楚。沿途的風光,就像是我沒有眼鏡下的景色,模糊不清。你呢?

No comments: